上次看旅遊書覺得陽明山住宿很不錯,
沒想到陽明山住宿比我看到的還要讓我更喜歡!
周遭的環境也相當不錯,
好多朋友都問我陽明山住宿在那邊!
叫我不要私藏好地方!

陽明山住宿,在乎你睡眠的好朋友!
陽明山住宿,真的很不錯!


國父紀念館 住宿天冷來個北部之旅,推薦這個不錯的訂房網!

精美房型推薦 台北市台北寒舍艾美酒店 (Le Meridien Taipei Hotel) 讓你過個幸福暖冬!點我訂房吧

台北 背包客 旅館北投 平價 溫泉九份 住宿 海景

信義區 住宿台北 親子飯店>台北青年旅館
Amlihyu Motel - 平鎮
森森湖畔民宿 (Shenshen B & B) - 龍潭
烏來 住宿 便宜


Amlihyu Motel - 平鎮
森森湖畔民宿 (Shenshen B & B) - 龍潭
乾濕分離浴室,採淋浴方?兩隻現在也不小了,都直接站著洗即可浴室牆面上有一面穿衣鏡,真是太棒?!步行至樂華夜市約7分鐘,旅店櫃台人員會親切告知該怎麼?還蠻簡單?.外宿時我跟小捧友的樂趣便是逛逛當地夜?小捧友最愛到夜市打彈珠、撈魚了當晚我們吃了夜市內50年老店麵嫂及芒果雪花冰,吃過後就會了解麵嫂為何生意這麼好了,果然好吃若需要洗衣服也很方便,有規劃自助式洗衣區,有洗、烘、燙衣服設備,並有臭氧殺菌的貼心設?可以洗得乾淨安心公共衛浴採男女分?有舒適的淋浴室及盥洗區,也有吹風機因為我們有自己的衛浴所以我就沒有使用到?!隔天一早退房後我們拿著早餐卷買了大顆呆把拔喜歡的麥當勞早餐及我想吃的世界豆漿大王...吃得好飽足好滿意!!第一次帶孩子入住ParkCityInn&Hostel後感覺還挺不錯的,孩子們也

台北 motel party 推薦台北休息便宜 #北投 溫泉蛋 #台北 親子 酒店 #台北旅館 推薦 #台北休息旅館 #北投 溫泉 住宿 平價
arrow
arrow

    rolandn67pc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